這首歌很久了,梁朝偉演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的電影主題曲

依然很好聽

每次聽都有種很深的悸動

有沒有暗戀過誰誰誰

可是卻苦苦等不到對方呢?

聽聽這首歌

或許用來告白也不錯(笑)

歌詞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 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無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得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 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從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多得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