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探索4月15日訊,白化動物大多發現在爬行類、鳥類和哺乳類動物中,其中以哺乳類中發現的種類較多,包括白蛇、白龜、白環頸雉、白烏鴉、白兔、白鼠、 白猴、白狐、白獅、白虎、白駱駝、白犛牛等等,不勝枚舉。人類也有這樣的個體,屬於白化病,俗稱為「天老兒」。


1、2005年6月15日,一隻白孔雀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植物園裡開屏



2、「雪花」是世界上唯一一隻白化大猩猩。這張照片拍攝於2003年9月14日,不久,它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動物園因皮膚癌不治身亡。



3、2008年4月2日,這條名叫「白鑽石」的白化美洲鱷在德國北部霍登哈根的一個野生動物園展出。這種珍稀的生物原產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



4、泰國曼谷的杜斯特動物園裡,一隻一個月大的白化赤麂正和一隻雄鹿嬉戲。2007年5月29日是這只名叫佩斯的幼鹿與公眾見面的第一天。這種白化鹿在泰國實屬罕見。



5、2007年3月4日,一隻罕見的白化海狗正在南極洲的斯特羅姆內斯灣曬太陽



6、這只叫Mulali的白化大灰袋鼠來自美國舊金山動物園。這只袋鼠在母親的育兒袋裡面度過了約半年的時光後,由一隻非白化大灰袋鼠撫養長大。這張照片拍攝於1998年1月27日,當時它已經兩歲。



7、一隻剛剛出生的白化刺蝟於2001年12月13日被送往德國的杜伊斯堡動物園。這只名叫Meckie Way的珍稀刺蝟出生於4周之前。居民在住宅周圍發現了它,並將它交給了動物園。



8、這是世界鳥類保護區裡唯一的一隻白化大雕鴞,此刻它正棲在聖路易斯保護區的一枝樹枝上眺望遠方



9、1999年10月22日,這只珍稀的白化豹紋鯊在美國肯塔基州的紐波特水族館向公眾展出。



10、這只暱稱為「小雪」的珍稀白化松鼠正在英格蘭的一個花園裡尋覓堅果。


11、10個月大的Onya-Birri是唯一一隻圈養的白化考拉。它正在聖地亞哥動物園裡依偎著媽媽。



12、這是科倫坡國家動物園的斯里蘭卡白化眼鏡蛇。2005年6月29日,它們剛剛兩週大。



13、這是一隻駱駝和它的白化幼崽,它們來自烏克蘭雅爾塔的斯卡茲卡動物園。



14、這是2007年6月6日拍攝於捷克茲林動物園的雌白化紅頸沙袋鼠和它的幼鼠。白化紅頸沙袋鼠通常產下身體呈棕色的後代,幼崽同母親一樣通體雪白實屬罕見。



15、一隻罕見的白色虎鯨現身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的卡加納火山附近。  



轉貼至:http://twbbs.net.tw/25467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