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理壓力越來越大

幾近崩潰邊緣

最讓我難受的是

身邊沒有人懂

即使是最親密的人

也只會給你一句

"你怎麼這麼難搞"

以前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只覺得自己很悲觀

很容易難過

 

直到近期才慢慢發現

原來我不是有心理疾病

我只是過度敏感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必讀,從過度敏感走向高度敏感 ,真正的男性及女性能量~~

真的是打從心裡得到共鳴

 

不可否認的是 "敏感"帶給我不少好處

我很容易了解一個人的喜好

也很容易感受到對方的心情

可以很容易感受到周遭氛圍

 

相對的 "敏感"也帶給我不少壞處

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一整天悶悶不樂

害怕傷害到別人 所以做事情很小心(但搞得自己很累)

諸如此類的...

 

精神壓力超大

三不五時就想自我了斷

搞到我自己開始依賴藥物

 

我想我能理解

為什麼有人選擇傷害別人

而有人選擇自殺

 

因為在這裡感到寂寞

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寂寞就算了

不懂的人說的話

(雖然知道是無心)

更加二次傷害

 

 

雖然自己努力的調適

希望能夠與這世界共振

但是真的好累喔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