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6_647195841964429_2091573141_n  

 

好久沒有

這麼悠哉的與自己相處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轉變

當每段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回頭一看

我驚訝這安排

讓我成長的如此快速

 

2012/12/21號

舊的世紀告一段落

邁入了新世紀

 

那段時間

我大部分沉浸在痛苦與悲傷

一直到過完年

 

到了2013年2月底

我感受到很多事情

冥冥中安排好

漸漸的感受到新地球的能量

不可思議

 

他選擇離開高雄

讓我剛好可以住在離補習班很近的房子

關於補習的事情

沒花到什麼心力

就一切都安排好了

 

而也因為他的離開

讓我有了時間找回失去平衡的自己

學習在寂寞中與自己獨處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當然

這中間經歷過無數次的哭鬧

但是當我開始放下

 

我的內心

就像一場暴風雨後 大地回春

 

最近接觸了一本書

叫做心靈女戰士

裡面提到這世界為何會如此混亂

因為現階段的世界處於

"陽盛陰衰"

因為女性的陰性能量被壓抑了

女人開始在職場上展現強勢的一面(也就是陽性能量)

導致平衡被破壞

而男人是非常需要陰性能量去平衡

不然就會漸漸的呈現比較喜歡暴力

 

看到這段

我突然意識到長期以來

我在職場上的表現

就是這樣

很強勢 很獨立

而忘記內在的那股陰性能量

所以我變的脾氣很暴躁

變的很沒有耐心

變的太理性思考 失去了同理心

變的不快樂

雖然很獨立 但常常覺得很累

 

所以

我要找回自己的陰性能量

找回曾經帶給人安心的能量

 

 

昨晚聽著Morphael的廣播

提到了四月分的能量

"火鳳凰重生"

 

想想這段時間

自己的確有了大大的不同

 

很特別的經驗是

抱著他的那一刻

好多感覺湧了上來

我感覺到了兩個靈魂的承諾

突然明白

原來他所做的一切是因為承諾

所以當下我感動得哭了

 

事後我的兩隻手臂竟然冒出了許多小小的紅疹

可是卻一點也不痛不癢 完全沒感覺

 

我知道

這是一種釋放

 

隔天早上為自己抽了張關於感情的塔羅

抽到了聖杯十:那是代表承諾不滅

 

我又感動得落淚了 呵呵

好深刻好深刻的感動

謝謝你

一路以來愛著我

 

 

也謝謝我的身體

多年來承受著我緊繃的情緒

平常都不知道自己身體有很多地方疼痛

直到讓別人按摩才知道

原來我幾乎整個背都會痛

辛苦你了

 

我要學著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