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球

鳳凰閘門開

今年開始

自己很明顯的感覺到能量的不同

 

時間很明顯的加速

 

而 自己該學的功課

一波接著一波

 

 

前陣子脾氣特別的暴躁

我知道那並不是因為周遭環境

而是因為內在壓抑太多憤怒

以前真的很不善長表達

而覺醒之後

開始會表達

所以

我想是宇宙刻意讓那些事情發生

讓我可以把怒氣發洩出來

也許是喉輪開始打開

喉嚨竟然因為這樣痛了好一陣子?

 

這是我自己有感覺的第一波沖刷

 

當這段感覺大致比較不常出現後

 

緊接著而來的是悲傷、失落、沒有安全感的情緒

一直以來

這種感覺我常常認為是對方帶給我的

 

直到最近在FB看到某位天使說到

"最近大家都在做自我價值的功課  好多人找我談心"

 

讓我開始深思"自我價值"這件事情

 

原來

 

我最最最最主要的課題

就是自我價值

 

早在N年前就開始了

 

所有自身的行為模式

所有自身的情緒反應

 

背後都有幾個重點

 

"我不值得被愛"

"我不夠好"

"我很討人厭"

 

真的是恍然大悟阿

一直以來自己習慣的模式

原來出自於自我評價很低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悲傷情緒

害怕被討厭

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

害怕被丟下

沒辦法放開另外一半

 

很好笑的是

我生氣另外一半

沒有發現我那些情緒背後隱藏的意義

氣他不了解我

但 後來想想

他本身就是要扮演好他的角色

我才能夠做好這門功課阿

結論是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們會相遇

 

當我意識到這點之後

原本內心緊抓著的不安

慢慢的開始鬆開

 

原本不安的情緒

不像之前這麼強了

 

也許我開始可以慢慢放手

直到學會真正的放下吧

 

 

"我是值得被愛的"

"我是完美的"

"我很安全"

"我擁有溫暖對方與傾聽的能力"

"我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