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瞎

這幾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宛如行屍走肉=_=

真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帶靈魂出門

上課被老師ㄉㄧㄤ

下課被老闆ㄉㄧㄤ

今天又出車禍

右腳的hp剩下紅血了=..=

真是的

恍神也不能恍神到這種地步阿

到底缺了什麼阿

總覺得缺了一樣東西

到底是什麼

我怎麼想不起來阿(怒)=..=

難不成我的靈魂有3魂已經飛掉了@@?

也許吧=..=

今天哭的超慘

哈哈

好慘的一天喔

(我在爽什麼阿)

感謝小吉八最後出現

有感動到  

不過被你看到我哭了

要收費(伸手)

早知道聽你的話去網咖跟你打三國了=..=

話說回來 

好像也很久很久沒一起去網咖打三國了厚

找個時間在一起去

哈哈

對不起喔 老媽

我又惹禍了(跪)

對不起...

今年士氣真是低弱

學業、愛情、友情、事業

通通↓到底

怪哉 

沒碰過這麼倒楣的一年

好想出口氣

該死的到底缺了什麼阿

喵的 

想不起來

哪天讓我遇到幽靈公車

我一定搭上去

看看能不能直接到閻羅王那邊投訴=_=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