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747_764701313547214_1130984528_n  

 

萬聖節在家裡小小的自娛娛人一下

好久沒有好好畫圖

最近心情真的是低落到不行

但也讓我看清楚

當我發出求救訊號時

哪些朋友會真正關心我

 

雖然目前情況還是一樣

但是我選擇突破面對

而不是"期盼"

 

每每當我情緒低落時

阿靈們總會給我很溫暖有力量的提示

 

因為心情低落

所以最近回家就攤在椅子上

胡亂轉著電視

但莫名其妙的停在以往不喜歡看的電影

竟然起了想把這部電影看完的念頭

 

接著

 

總會有一句話撼動到我

頭一部是功夫夢

裡面的其中一句

"生活會把我們擊倒,但我們可以選擇要不要站起來"

"Life will knock us down. But we can choose whether or not to get back up."

 

這句話深深的撼動我

讓我整個在電視前面崩潰 

 

接著是港片的絕世好賓

"堅持到底  就會成功"

 

以往常常在某些地方看到

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卻在此時有了共鳴

我想這就是體悟吧

 

 

直到看到了這篇文章

"期盼與希望"

 

才覺察到原來我會痛苦是因為我有期盼

 

「希望,和期盼,這兩種心態,是很不一樣的啊。甚至可以說,完全相反。」

 

 

一直以來人際關係就讓我很害怕

像個蜷縮在角落的小孩子

被動的等著外人伸出手

我才願意打開心房

以往 我很幸運

總是可以在陌生的地方

出現幾個溫暖的人伸出手

 

這次 沒有溫暖的人主動伸出手

這讓我很恐慌也很無力

(其實自己深深明白這是我要突破的課題)

 

人阿

總是要情緒低到極點時

站在懸崖邊了

才會奮力反擊

下定決心做某些事

 

" 為何我不能當個伸出手的人? "

 

 

我想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明確了(笑)

 

 

 

 

 

心魔阿心魔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謝謝阿靈們給我溫暖的力量

還有魔的考驗

(雖然真的很機車)

 

期望自己的能量越來越穩定

達到存在即是療癒的作用

 

 

 

 

最近好愛聽這首

 

 

太極好迷人

迷人的意寓

 

太極者,無極而生,陰陽之母也。

動之則分,靜之則合。

無過不及,隨曲就伸。

人剛我柔謂之走,我順人背謂之黏。

動急則急應,動緩則緩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