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worker(以下簡稱LW)一詞已經盛行多年

這幾年在網路上也LW如雨後春筍冒出

尤其有了FB之後很多LW紛紛成立社團

自從2011年某個夜晚

發願要當個LW後

考驗接踵而來

在此奉勸想當LW的人

可要好好考慮阿 哈哈

每樣考驗都有著一定的衝擊呢

沒得逃避喔

 

 

到目前為止也累積了不少心得

剛好來記錄一下

 

2011年從M那裡開始接觸指導靈

也許因為沒有很認真練習

所以到現在一直連接不上 

但也開啟了我的靈性道路

從那時候立志要當個LW

接觸了很多與光相關的團體

那一陣子加入了很知名的某團體

 

領導人呢號稱來自天狼星(這樣會不會太明顯?!)

在裡面我其實學到很多相關觀念

也定期會去他的部落格UPDATE

 

其中他提倡:

*不要與負面的人接觸

*保持光與愛

*當對文章持反對意見的人也就是他靈性尚未開啟到那個程度  所以尊重他人

之類的

 

那時候的我傻傻的跟著相信

滿腦的光與愛

(相信很多LW有過這段日子)

 

接著開始排斥不對的行為

也就是說我認為不好的行為 堅持不做

但其實內心是想做的

搞得自己亂痛苦一把

也讓周遭的人跟著遭殃

 

甚至差點引來死神的追殺XDD

(各位LW阿~太光與愛會招惹到死神的喔

對死神來說充滿光與愛的人很可口)

 

然後滿腦子想要去幫助別人

其實最需要幫助的人是自己

 

到處宣揚光愛

(可憐的朋友們XDD)

 

 

後來遇到了一位LW

他導正了我許多觀念

 

漸漸的我與該團體的人也就疏遠了

 

 

我相信很多LW都會走上雷同的道路

也會掉進某些陷阱裡面

差別在於你察覺的速度快不快而已

 

但也不能說前面的經歷就是錯誤

沒有真正經驗過 又怎麼會知道哪種結果比較好?

 

 

 

實際去體驗過後

現階段對LW的想法是

*LW其實非常低調 默默的隱藏在周遭 默默散發光愛*

過度宣揚自己是LW的人並且嚷嚷著要拯救你

就要去思考這人是否著魔了

(你有看過佛祖大聲嚷嚷自己是佛祖嗎?)

對我而言散發光愛就是在小地方上面使人溫暖

就是如此的簡單

不須大費周章

 

*過度的保持正面  會天然呆*

每件事情要全方面思考

太正面只能看到某部分

進而沒辦法做出更好的選擇

所以保持平衡是很重要的

別忘了我們皆是一

 

*對每個人能夠尊重他人的選擇

LW畢竟還是人 請先幫助自己 請放下來使命感*

放下也是LW很重要的功課

千萬不要看到對方很痛苦就急著想幫忙

主要還是要耐心引導

很多LW一心只想著要幫助別人

卻忘了自身的功課

根扎好了

自然能夠幫助很多人

 

 

 

 

以上暫時這樣

想到再更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