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985_752431761440836_872342264_n

 

緩緩進站的火車

每天乘載著各式各樣的心情

快樂的、悲傷的、不捨的、期待的

 

最近換了新工作

在職場上遇到了困難

 

人性再度考驗了我

 

我喜歡古典樂

但是大多數人喜歡流行樂

我喜歡安靜

但是大多數人喜歡熱鬧

我喜歡思考人生百態

但是大多數人喜歡思考別人八卦

我喜歡特別的事物

大多數人喜歡的東西我偏偏沒感覺

 

所以我到哪裡都顯得格格不入

曾經試著要投其所好

 

試著說別人八卦

試著聽流行音樂

試著看偶像劇

試著投入大多數人喜歡的事情

 

可是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

很乏味

很痛苦

 

導致我都是一個人默默的

但不代表我就不需要朋友

 

能跟我共鳴的人真的很少

內心世界一直感到很孤獨

 

新的工作環境

讓我好挫折

看似有人情味的地方

反而

...

 

 

常常望著星空

想著

哪時候才能回去呢?

 

我好想念你們

 

物質欲望越來愈高的人們

被貪婪的惡魔蒙住了雙眼

內心卻愈來愈空乏

 

我看得很清楚

卻無法幫上什麼

 

 

原始地球面貌

披上了高聳建築的外衣

 

我想念那純淨無污染的海洋

美麗的藍綠色

 

青青綠綠的大草原

三三兩兩的牛羊

 

純樸滿足的人們

心自在

 

 

 

我只是不想追求大眾所追求的

所以就得這樣懲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