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hp

 

光明面多大

黑暗面就多大

 

小心了光者們

我來了

嘻嘻 

  冥冥之中

我覺得你還是持續在教導我

 

今天這個悟很特別

謝謝你

 

 

     

差點忘了

頻率相同才會碰在一起

 

差點忘了

你跟我有相同的能力

 

 

 

體驗隱藏夠久

是時候了

 

 

 

相同的情境

最後一次

就拼了吧!

 

 

終點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精采的過程

 

 

 

好好珍惜

時候到了

我就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