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被熱醒的早晨   火氣大到可以噴掉台灣  我的媽  還真他媽的熱

擁擠的車潮  灰灰的空氣  那台賓士  卡人的技術可以上台灣全紀錄

今早的新聞又是他  "倒扁"  他真該改名叫 "陳欠扁"

非常沒精神的騎著車  可是  一到了他面前  我的微笑好像案了"自動開啟"

今天不能停他家  只好前往那貴死人的停車場   那個阿伯   總覺得是哪個故事的主角

照習慣停在樹下  "唉~好想睡"  好漢坡依舊長的可以走完整個世紀  

終於爬完了  呼~  確有一股熱浪侵襲   不由自主的罵出  "幹   好熱"

腦袋不清楚的過完了四節課  時間像在lag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線   

或許還有幾秒  等待著下課鈴聲  解放我們這些玩家  

這炎熱的下午   在網咖吹冷氣度過   路人們   爭氣點   別再跳拉!

花錢去網咖   不是去看你們跳   更別說輸了就打嘴砲了  或者是  玩魔無限

玩不贏就買孫子  當人家說"禁書喔~請賣掉時"  別烙英文來裝傻  這只會讓我覺得可愛

不知道晚上又要去哪裡忘掉雜念  想到你說的承諾  不知道該不該接受

只因為之前的打擊  實在讓我不太想放開心胸  也許  你說的也沒錯

"只要有緣分就該好好把握"  但很抱歉  實在是怕了  我只會做最壞的打算

我出身老媽就沒教我   怎麼往好的方面想   

外頭的天氣  一樣悶的嚇死人  不知道冰河時期能不能提早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