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出來了 

C肝患者 ._.

學長開玩笑的跟我說 

學妹 趕快去簽樂透 C肝的人很少見~

我:...


今天 好累

這個禮拜 每天起碼抽了25個病人

跑了20幾個心電圖

(好像有點感冒的跡象

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好累阿...

其實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在你們面前 硬撐的

聽到C肝的時候 我還是笑笑的說

不怕阿

(嘆)

打從上班 每天準時10點多就睡

但黑眼圈沒有變淡的跡象

我還是很累阿~~~

以前打電動都還沒這麼累=_=


心情很不好ㄋㄟ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