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羅東運動公園→礁溪聖母步道→午餐→東北角風景區草領望龜山→八里騎自行車遊淡水河左岸→

搭船至對岸淡水老街→士林夜市。                                        這晚住的地方:秘密
一大早的早餐   頂特別的   因為是自助式  前兩天都是稀飯+大圓桌

吃飽了出發到羅東運動公園   北部的特色   就是不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  早上9點來到公園...

好像老人的生活喔  囧

我們這群年輕人 能做什麼?

當然是留下回憶拉~



其實  我們本來是想表達  FYMT 這四個字  不過  我沒講  你們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囧

為什麼會想到要照這張照片

原因是因為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 

而且接近10點  熱到不行

雖然是到了運動公園   可是大家都座在樹下

熱昏了  ~~

導遊就建議我們  乾脆特定拍張有意思的照片

那這照片就這樣生出來了=..=


這張很好笑   是要離開羅東時  匆忙拍的

為什麼我剛好站在殘障用的阿  囧ˊ

離開了羅東

前往九份   九份  為什麼要叫九份?

因為以前住在那邊的人很少  只有九戶人家

所以有東西要分享的時候  就會分成九份

所以叫九份   呵呵

在這裡  會很像回到小時後

好多好多復古的東西  想到以前  下課的時候

是怎麼躲過老師  跑到外面的小攤子  買一包雞絲麵

上課偷吃


聽說這裡  是神隱少女的故事背景喔

作者是按照這裡的背景下去畫的

不過我必須抱怨一下  為什麼這裡樓梯這麼多阿 ==..

知道我上去爬了多少樓梯嗎?

阿災 我也沒特地去數 XD

一到目的地  就馬上尋找導遊所說的  辣媽



其實也不用特別找拉  別走邊逛   你來到這家

覺對不會注意到其他店家

他的店面是特地裝潢過的  非常的漂亮

而且他打扮成這樣  我想你不注意到也很難吧  (迷之聲:北一女中!!)

他跟我們說  你們都太矮  他要找高的當媳婦==..

真的是有無言到   還好阿淑導剛好經過  救了我們..

不然我想連街都不用逛了XD



走著走著 無意間發現這隻貓  睡在一家店面前面

我想是有人養的吧  因為搖了他好幾下  他都不理我  ˊˋ

最後有張開眼睛 瞄了我一眼  繼續睡 ==..

看他睡的好舒服@@


買了導遊推薦的芋圓 走到看的到風景的地方  開始啃

想不到還蠻好吃的耶  超Q的芋圓 配上漂亮的風景

真享受 XD

仔細看照片   再遙遠的一方有一之大鯨魚喔~~

呵呵

接下來  礁溪聖母步道  我也沒下車  因為在九份走的好累

睡死了 zzZ

睡到了東北角望龜山 其實也只是走馬看花  因為是坐在遊覽車上看過去的  囧

在那邊的遊客服務區   寄了一封E-MAIL回去自己的信箱

可是老實說  我沒收到耶= =

大概在垃圾信箱吧= =+

接下來一路睡了4個小時

到了八里   我的寶貝  我來了!

不好意思 讓你等了這麼久之後  還叫你回去...

團體行動  真的很難空出時間 

感謝大家  包容我的  彆扭 一v一

謝謝大家 ~

看你滿身大汗  真是辛苦你了..

在八里讓你等   在淡水老街也讓你等 

ˊˋ

不過真的什麼都沒逛到就是了=..=

原本預定今晚行程是要去101的  因為臨時改了行程

所以去了士林  當然 士林 我逛過了

這站就跳過了

直接抵達今晚住的地方→寶貝家

雖然對大家很抱歉   明明就畢旅  還擅自離開

呵呵 所以要感謝大家的包容

晚上10點多  走在台北大街上   很熟悉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下來的疲勞  到了你身邊

轉換成安心  再轉換成開心  時間很短暫 

早上就得離開 

卻很充實  久久才件一次面

相對的  懂了什麼是珍惜

再次謝謝大家的包容ˊˋ

ORZ



第三天結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