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何謂好人卡

意思就是在你告白的時候對方說.....

1.你是個好人,我配不上妳

翻譯:滾拉,煩死了

現再出現了一種銷售量(?)直上的卡片,就是妹妹卡

舉凡一切你對對方告白之後對方說

1.對不起,我一直把你當哥哥

翻譯:滾拉,死老頭

2.其實我一直認為你就像是我的妹妹

翻譯:等你長大一點再來唄,給你糖吃黑,乖

3.你一直像我的姊姊一樣在我身邊....

翻譯:老人想吃嫩草?幾歲了?阿姨!

4.其實你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樣

翻譯:毛都還沒長齊就在學人家談戀愛?

(不雅了點,抱歉)

現在銷售量可以說直上雲霄阿

我們期待它的上市(?)可以掀起一陣情場大蕭條(?)

至於為什麼要叫妹妹卡?

因為豆漿濃

因為數學老師請假

因為愛

了解了沒?老師說話你要聽阿!!!(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