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看了大家的網誌 才發現原來覺得累的不止我

升上四年級才真正感受到 什麼叫做連睡覺都來不及

常常想著一些問題

唸書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每次考試考一百分?

考試考一百分能代表什麼?

自己真正想學的又是什麼?

既然是知識 為什麼要唸的如此痛苦?

既然都是生活 為何要活的如此痛苦

這一切都是人類自找的

因為人類自以為聰明

聰明帶來了爭吵 帶來了鬥爭 帶來了痛苦

一部份更聰明的人類 則開始趁混亂搶劫

要說"人性本善"我寧願相信"人性本惡"

大部分的人 喜歡用言語傷害他人 

我不懂 

不懂同樣生為人類的我們

為何要這樣彼此欺負

等到發生了大事才知道要珍惜

這個就叫做"假意?"

在這社會上 單純的人 就一定會被欺負

為什麼?

因為不懷好意的人

一天不殺一個

他一定睡不著

通常這種人 臉上一定掛著笑容

為什麼?

爲了吸引你過來阿

漸漸懂事

發現這世界原來是如此的噁心

很討厭這感覺

就像某人講的

有情緒也不能宣洩  別人會說你愛耍脾氣

憋在心裡不講  別人會說你心機

我想這幾件事情 大家心裡都有數

可是為什麼沒人想過要去溝通呢?

為什麼沒人出面解決這些問題呢?

誰知道~

我只知道

"人間地獄"

愚蠢的人類 噁心的人類 為什麼我要以身為人類這點驕傲?

一切只是個屁 不足掛齒

王八蛋

別再糟蹋女性這個詞

身為女生的你 就該有自覺 別再汙辱"女性"這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