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夠靠杯 

一堆事情接踵而來

沒壓死  腿也短一半了

一大早起床 想說時間還早

看個影片好了  

"哇靠!  快遲到了"

結果比平常的時間晚了五分鐘出發

說到這裡  順便抱怨一下早餐店的老闆

每次拿了早餐要跟他結帳  好像打死也看不到我一樣= =

(我又不是阿飄~)

雖然心裡有股怨恨

但該死的是 那家早餐還真他媽的好吃= =

後來  剛到停車場

就接到電話

(心想:馬的  誰在這時候打來阿)

"喂~請問是XXX嗎?"

"恩 是阿~怎麼了?"

"你昨天借的音箱忘記還囉~"

"是喔@@ 那大概昨天另外一位值日生忘記還了"

"可是遲還要簽罰掃喔"

"阿?!  是喔  好沒關係 我等等就過去"

掛掉電話後  

心裡真的是三條線可能還不夠形容

(我在搞什麼阿..竟然忘記提醒)

使出我的快走  剛好第一節是實驗課

實驗課..好糟

實驗課...真糟

微生物實驗課...超級糟

整學期的實驗課   我最討厭這堂

喵的  每次都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做實驗

雖然說以後出去醫院  操作部分我可能會比較容易上手

但想到自己的組員  跟別組的組員.....(上帝 請賜我一塊豆腐吧~~~)

不過這堂課腦袋不放清楚點  還真不知道怎麼PASS= =

總之整個早上就是忙  忙到很火大

(所以這篇髒話特多 請見諒)

由於自己的餐卡在昨天掉了

中午只能買便當  = =

又想到自己下午的英文課要翻譯課文

等等要去補辦餐證  下午一二節還要罰掃

(我的媽阿~老天  你賜我一塊豆腐 可能不夠)

中午吃的很趕  邊趕邊查單字= =..............

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吃完  又趕著去罰掃

罰掃的內容是:把一整箱A4的紙放進碎紙機

(PS:一次最多放兩張)

(學姐你等我  我去起個爐子)

(用燒的比較快啦~~~~槓~)

整整在那邊花了1個小時半= =...

學校還真是先進

終於結束了

回去補辦餐證  

又趕著翻譯

趕著上課

老師  你今天怎麼比我早來ㄚ        囧ˊ  (師)

好不容易結束了今天的課程

騎著我的撲撲 

(槓  好塞)

每天下午五點總會遇到的大塞車

心裡的浮躁  一直被我用理智壓抑

終於~~回到家了  (呼~)

趕快來洗個澡  準備明天的血庫考試

接著  就不用我說發生了什麼大事了吧?

沒錯 就是地震= =

翻書翻到一半

給我大地震

喵的~我就賭賭看

繼續坐在那邊

看我會不會是史上第一位  "為了唸書而被壓死的人"

隔壁的人  通通殺到外面去了

我在房間  靜靜的聽外面的對話

這感覺  好像在做旋轉咖啡杯

(好暈)

大概維持了2~3分鐘  停了

恩~沒事  繼續唸書

大概過了10幾分鐘  來了第二次

這次先上下搖 在左右搖

外面~有人在尖叫

好奇特的情境

這次好像真的暈了

我的主機差點去世

還好有救到= =

"阿們"

這第二次搖完之後 我也沒心情唸書了

倒頭就睡  因為實在是有點暈XD

這一睡  剛好又被第三次的搖醒

哈~真妙  

不過醒來沒多久又睡著了

(血庫  抱歉我放棄了你~ 囧 )

這天  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一天

我好累阿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