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一股失落 捨不得

說好不讓我哭的

可是 你卻...

..............................................

禮拜五實驗課 難得老師提早下課

你說過大約6點就會到 所以沒跟你chick

自作主張 想在車潮還沒多時

先到達目的地

想不到是你...的車遲到了=.=

害我等了2個多小時ˊˋ...

那時候天空下著雨

我沒穿雨衣 因為懶

可是 總覺得好冷-.-

終於

見到你了

好緊張>"<

"會冷嗎?" 我說 順手拿了一杯濃湯給他

"不會~"

"那我們出發吧~"

(心裡一陣亂)

當然 這天也沒做什麼

因為實在是有冷到(衣服都濕了 也懶的出去)

隔天呢~因為昨天晚上就計畫好

要去看電影

當然 是看我最想看的那部

"頂尖對決"

果然跟腿阿說的一樣

結局真是令人意外阿@@"

電影結束了~慢慢步出遠百

前往了 堀江

原本打算在城市光廊度過夜晚

結果愛好星巴克的他

選擇了這個地點

在這裡 聊了很多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星巴克說~

唉呀~你知道學生都很窮的~

我只能去金礦或85度C= =

不過 星巴克就是不一樣

甜點跟咖啡都很棒

超滿足啦>/ / /<

(最近愛上甜點)

當然免不了在多拿茲買幾個甜甜圈啦>V<

(六小福真好吃~)

高雄的夜晚 忙碌 悠閒的對比 好妙

而今天~是最後一天

由於兩個人都累到一個極點

所以沒去到什麼地方

到是在貴族吃的很飽~(慘 會肥= =+)

越到了你要離開的時間 心情越複雜

這三天 我很快樂

謝謝你下來陪我 我答應你不哭

你一離開 心裡百感交集

為了不哭 騎快車是最好的方法

可是...回到家看到你的"妹什糾"

SORRY...

........................................

說好不讓我哭的

可是 你卻

讓我哭了

感動的哭

我會好好珍惜這三天的回憶

FOREVER

謝謝你 小柳*


星巴克甜點+拿鐵咖啡
2006/11/04
咩小安
好吃的蛋糕
2006/11/04
咩小安
多拿茲的六小福
2006/11/04
咩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