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了新的想法

以前總是付出太多

現在要對自己好一點

對很多事情都改觀 或許這就是長大的證明

以前發脾氣不會考慮

現在會停下幾秒

想想 還是別講

因為失去 才知道珍惜

但是這樣忍耐 能夠有多久

我不清楚

假如 一段感情在還沒開始 就必須忍耐的話

我不敢想像 往後會是什麼情況

也許 我們只能擁有某些意義上的名義

庸俗 也是一種幸福

我也想試試看 一般女生會對男朋友做的事

那 一般的女生都對男朋友做什麼事呢?

這 我也不清楚

以前 沒這種想法 只要能在一起就好 不在乎這麼多

現在 我也想試試看

有人接送你上下課的感覺

有人會特地等你的感覺

有人把你當寶貝的感覺...

非常的渴望 這個夢想

不要說我太貪心 我要的不多

只是關心與貼心

反之 我也會對你付出相當

任性是女人的本質 包容才是男人的特質

太聰明的自己 太會忍耐的自己 我過的不快樂

只因為我學會了不會發脾氣 少了喜怒哀樂

突然發現 當個普通人 好像也不錯(笑)

"妳說著,我聽著。像海浪打著,沙灘受著。

妳的憂傷大於快樂,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妳說著。想晚風吹著,髮絲飄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一直存在著。任何痛苦都負荷,我陪著,

妳不會孤單著。我真的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不管時空的區隔,我守著,靜靜的,我守著。

因為我陪著,我守著,妳,值得..."

小柳 什麼時候才能吃到你做的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