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再過兩個禮拜

就要結束了  好想好想

停留在這個時刻

這暑假過的還真是精采

遇到了二人組

組成了四人組

這默契還真是好的不得了

神帥(自稱大神經帥哥)、劉哥、吉巴

好個小插曲

成了我最快樂的回憶

我說劉哥阿   這麼愛叫我大頭

小心我讓你生不如死喔A_A  (手癢)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感謝神帥的多多綠  你讓我愛上喝多多綠了

之前我不喜歡喝說~可能只有你的多多綠比較好喝XD

至於吉巴勒~你讓我認識了兩個超級大白目

再加上你一天到我帶我出去玩  喔~你功勞不小喔

雖然中間有小插曲=.= 

死阿卯還跑來騙我  臭阿卯臭阿卯臭阿卯臭阿卯臭阿卯><

a~不過這樣出去玩還花頂兇的

害我都沒在吃飯=_=

不知道是忘了吃  還是懶的吃  又或者是沒錢吃XD

常常打三國打到忘我的境界~ㄎㄎ

體重即將抵達底限40  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真的玩瘋了XD

不過劉哥

有一幕一直停留在我腦袋

你知道是哪一幕嗎?

就是你穿四角褲那一幕XDDDDDDD

毆賣尬 受不了了(噴鼻血)

為什麼阿吉要到我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ˊˋ

我又想起你那隻躺在地上的蜘蛛人

它現在還躺在地上嗎?(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