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好久沒去了

昨天  阿吉突然找我去

"也好阿~好久沒跟他去網咖了"

還不錯嘛  默契都還在

玩了幾場  路人都不是對手

疑? 阿吉你會抽菸喔=_=?

現在才發現

DunHell....銀色?

"你抽這牌喔?"

"對阿~這牌的菸比較淡"

"要聽歌嗎?"

"OK阿"

突然聽到了熟析的歌詞

這...不是他曾經講過的嗎?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

有一秒的時間  好痛

"這誰的歌 ?"  轉頭問阿吉

"范逸臣阿 好聽嗎?"

"還不錯"

是阿~還真的不錯聽呢(苦笑)

再度陷入回憶中

下午5點多

接到警察的電話

"楊小姐嗎?  你要來做筆錄喔"

"喔 喔 ~那現在過去可以嗎?"

"可以"

咖擦~電話掛斷

"要去做筆錄喔..."

"我陪你去阿"

"不用吧 @@  我自己去就好了"

"沒差拉~走吧"

雖然包台的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

可是  沒心情去想這麼多了

剛開始  不知道路

還跑去問警察@@

好心的警察杯杯  還畫了一張地圖給我

"好遠喔  在林園"

"騎一台車去就好了"

所以決定騎一台車去

下雨~我又短褲無袖+小外套 

有夠冷=_=

阿吉你還顧著抽菸   

"換你帶我"

好加在  阿吉是大寮人

多少知道路(真是我的好同學)

終於到了交通事故處理小組大門(真XX  給我躲在這麼隱密的地方)

接到我媽的電話

"怎樣?"

"那個保險桿的錢要4萬~5萬"

"真假阿?! 保險桿要4~5萬?????  騙人的吧!"

"對方說什麼是進口車  送回原廠去送修"

"不會吧 我撞到的是進口車? 有這麼高級嗎=_=?"

"恩~不知道要怎麼湊那5萬,現在身上也沒錢"

"喔...那怎麼辦...?"

"現在姨丈在處理,看怎樣我在打給你好了,阿你現在在哪裡?"

"我正要去做筆錄"

"作筆錄?  什麼筆錄?  為什麼還要去?"

"我也不知道耶~他就打電話叫我去"

"喔~那等等出來再打給我"

"恩~"

之後做筆錄時

警察就問東問西 

我就傻傻的回答他

看樣子  上次被撞到 我大概被撞傻了吧

做完筆錄  打了通電話回去  

就直接回大寮了

半路上

"肚子會餓嗎?"  阿吉問了

"還好~沒什麼胃口"

"那要不要去吃東西"

"你不是要回家吃?"

"沒差~先帶你去買"

"沒關係啦~我等等回家順便去買就好了"

"那~等等還要去晃晃嗎?"

"不了,想回家..."

其實在回家的路上

下了一場雨   我哭了...

好沒用的哭了

內心的話一直重複

"我好沒用  好沒用.."

慢慢騎回家  原來阿吉已經在小即等我

"現在才到家阿~真慢耶~"

"慢慢騎阿"

"怎樣~等等要不要出來?"

"我現在很狼狽耶"

"什麼很狼狽?"

"剛剛下雨阿~淋雨"

"喔~那晚一點要出來嗎?"

"恩~~這個嗎~"

"好吧~反正呆在家裡也會胡思亂想的"

"別想太多啦~我先去吃飯"

"恩~"

那天的晚餐,在一家小攤買的

好貴50元  不是很好吃

吃了幾口就沒食慾了

過了20分鐘~

"我吃飽了  要在哪等?"

"不知道耶"

"你家在哪 我去找你好了"

"不用啦@@ 我過去好了"

"恩~那我在我家等你 你到了打電話給我"

"OK"

說完就出門了

雨還是在下呢

阿吉帶我去一個很漂亮的公園

雖然那排松樹步道感覺很詭異=_=

不過後面倒是蠻漂亮的

有個用木頭搭起來的看台

"平常有點燈的  可能因為今天下雨  所以沒點"

"沒差吧~現在也很漂亮  下著毛毛雨"

就這樣有一句 沒一句的聊起來

好奇妙的感覺

回到了2年級的時候

後來  又決定跑去找他朋友

到處亂晃阿~

一路上  他朋友一直跟我講說車禍怎樣怎樣

還交我  騎在馬路上的時候

看準後面來車  然後熊熊給他煞車

這樣後面撞到你的人 就是他的錯

去修理機車的時候 找認識的開高價

這樣4萬就解決了

哈~這還真是...可惜我沒那個勇氣去試=..=

晃到了鳳山

打電動?!

哈~沒什麼在玩

所以我只能在旁邊觀戰

打鍵盤的跳舞機

恩 有點傻眼  大家都很厲害

接著是頭文字D

喔@@!!

好強

我去開的話 一定從頭撞到尾=_=...

接著就回家了

11.30分PM  到家

11.4X分PM  我哭了

抱頭痛哭

很自責  也很氣

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老是給家裡找麻煩

想到媽媽的臉  眼淚就停不下來

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說對不起也沒用

可是  禍是我闖的

我就要揹起它

唉...我到底...

為什麼會變成這軟弱的個性?

以前那副自信滿滿的我去哪了?

我再找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