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無聊沒事做,剛好瞄到躺在地板兼長灰塵許久的體重機

心想:好久沒量體重了,最近一堆人再說我瘦=_=

戰戰兢兢的走上前 兩腳輕輕的擺上去

歐買尬!!!

我~我~我~

瘦了3kg!!

差點沒暈倒耶我

這還是有史以來最低紀錄

至從胃老是反覆的出毛病

搞的我雞犬不寧時

我完全沒心思去注意我的體重

只想我的寶貝胃

趕快好起來

沒想到阿~

它讓我瘦這麼多

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不過

我還是想回到以前

因為~

"能吃就是福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