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木子"老師~我恨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明明說要聽寫的~為什麼變成筆試~~~~~~~
害我只背聽寫><
嗚嗚嗚嗚嗚嗚~~~我的微物~~已經掛掉兩次了= =
拜託讓我考好一點好不好...
虧妳還有臉說~該會的就該會拉~我怎麼考都行阿~(你屁!!)
死老太婆~不要以為你更年期過了就可以這麼囂張ˋˊ
(迷之聲:說不定她正好在更年期喔~)
我:對後!死老太婆~不要以為妳更年期到了 就可以這麼囂張ˋˊ
你這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女妖怪~趕快退休啦!(怒!)
雖然你上學期沒當掉我~我很感激~但你不能馬上來陰的阿~~~
害我今天一點想上課的心情都沒有...自己讀還比較有趣
幹麻打擊我的自信心阿~我可是念了很久耶~結果你竟然給我用另外一種方法考ˋˊ
哇操!死老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