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名言錄
這是一個名叫豆腐的男孩,結合許多人講過的話所產生的名言錄....



「能夠推動世界齒輪的只有蘿莉和蘿莉控。」

「你是廢柴,低能又沒用的廢柴。」

「就算我死了,一定會有更沒用的廢柴來代替我的。」

「屁股永遠只有一個。」

「我要成為豆腐王。」

「想要擁有後宮,就一定要多看赤松建的漫畫。」

「跌倒了,就一定要再多跌幾次,才能顯露自己的沒用。」

「如果是葛格,可以唷!」

「你想要再死一次嗎?」

「你跟我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你是廢物而我是天才。」

「這叫我怎麼硬的起來嗎?」

「賭上我爺爺的名號,我也要讓妳進化成蘿莉。」

「廢人不配知道我的名字。」

「我一定要成為腐影,在成為腐影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我要用屁股飛翔,飛到屬於我的那片藍天。」

「我是豆腐,這是個將要打敗你的人名字。」

「H是美麗的。」

「我要守護世界的和平。」

「鋼彈模型不是一天造成的。」

「你好!」

「我已經上過了無數次的床,旁邊卻總是沒有女人。」

「人一定要吃早餐。」

「衝啊!我的蘿莉後宮部隊。」

「萌死他,蘿蘿。」

「弟兄們,扁他。」

「人沒有幹馬的話,就無法生出雜種,想生出雜種,就得幹過無數次的馬。」

「想要擁有力量,就必須先讓自己變成腦殘。」

「就交給你了,我的貞操。」

「硬時不射出,軟了徒傷悲。」

「跳躍吧!啟智少年。」

「怎麼那麼小啊?」

「讓我代替蘿莉懲罰你。」

「一小時後,給我脫光光來這報到。」

「雅美蝶~~~~」

「你這個人渣。」

「你是好人。」

「有時候帥也是一種錯誤。」

「快回文,否則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