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慈母守中線(手中線)

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大便的離去,是因為地心引力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答:都不是 是因為馬桶的呼喚

rain走了雨也停了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為兄弟兩肋插刀 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天天吃阿蓋,所以性功能障礙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本草綱目有記載~羊奶喝多會烙賽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一年硬兩次 一次硬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