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德新書

演唱者:司馬懿 伴奏:徐庶

(請用周杰倫〝半島鐵盒 〞唱)

口白(司馬:ㄜ~~老闆 請問一下有沒有賣孟德新書
商店:有啊~~你從中路右轉的第二個山坡上就有了
司馬:喔好~~剛溫蛤 商店:不會)

中路兵跟上 直火放 走到塔前火雨放
回想剛買的書 一本名叫孟德新書
放在手邊等好久 第一招第二招第三招丟
我永遠都想不到壓我的徐庶你不會死

絕對死 一定死 現在已經死翹翹
對面的玩家們 透了光 看見他死了好久
好爽好爽 升級的光圈包圍了我
好讚好讚 箭塔的摳摳我又拿到

放在騎士堆的是我 等兩秒的星落 然而清掉了你們家 騎士跟小兵
暈在箭塔裡的是你 給我的快樂 我很想殺你可是我沒MP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 說你想害我死
怎麼這樣子 綁還沒完你就孫子要走
已經習慣不去阻止你 過好一陣子你又會回來
印象中的捆仙索好像不只那時間

為什麼這樣子 你看著我 說你已經決定
我拉不住你 你的裝應該比我更廢
徐庶的命變成了肥料 變成了透明回家泡溫泉
印象中的徐庶好像打不贏那司馬 所以你中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