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點近來的 先面壁思過10分中XD






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個地方的某個家庭裏,一位太太懷孕了。

而在第9個月的時,先生卻忍不住個人的欲望,所以就強迫他太太跟他做"愛做的事"……。
一個月後,小孩出生了,是個男生,而且是個天才!一出生就會講話!
  
只見他轉頭一看見醫生就問:“你是不是我爸?”
  
醫生:“不是,我是醫生。”
  
他看到了護士,也問說:“那你是不是我爸?”
  
護士:“不…我是護士。”
  
最後他看到了他的親生父親:
  “
那你是我爸囉?”
  
先生很高興:“對!我就是你的爸爸!”
  
結果小孩就很生氣的拿手指戳他老爸的頭一邊罵:“這樣戳你痛不痛?痛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