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介紹~~~
--------------------------------------------------------------------------------------------------------


雖然

但是我有靠山

而且阿

這是我的本業,工作內容如下


我的興趣是安慰一些有壓力的年輕人


聽了以上那些介紹
我要告訴你們

--------------------------------------------------------------------------------------------------------
潛水的下場如下


這些潛水者真是


各位有回的大大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