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安可MV 關關難過 關關過 這叫作"氣魄" 安可MV呈現2004年_我跟阿嶽受House of Bluse邀請去美國十個城市巡迴演唱的畫面請容許我 介紹自己叫做熱狗 The beat goes on 就算掌聲如此稀落 嘻皮笑臉的背後是戰戰兢兢 會有多少雙的眼睛在期待你? 新專輯"Wake Up"已經發行 其實我蠻窮,但是音樂讓我富有 台灣流行音樂有一種很罕見的東西,叫做真誠。 好險我這裡面還有 最後感謝好友_塗鴉大師"學淵"專程從台南風塵僕僕趕來台北, 在片廠完成這幅畫這面牆第二天就被別的廣告給蓋掉所以它只出現一次, 就是這一次感謝學淵!------------------------------------------狗董的音樂風格,是我全部hip hop藝人裡面最喜歡的,他很敢,什麼都敢唱,真的是唱出不少人的心聲阿~(淚奔~)狗董~太帥啦~~~~安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