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羽如紅 張飛如巨峰 這騎兵蜿蜒如龍

馬超如風 司馬如酒紅 張遼我傲氣如衝

關羽跳如兇 張飛震如猛 鐵騎剽悍魏延如靏 靏

郭嘉如魔 小兵如蟲 冰爆如凍 魂斷在下路中

一退一衝 沒魔 暈槌不丟 沒魔 沒魔 沒魔

沒玄武甲 我隨便殺 關羽雲長 跳塔自殺
 
張飛狂戰 眾人害怕 馬超不過一線的殺

郭嘉眼神如火 龐統出現如鎖

上路孟獲孟獲 曹操開圖不說

夏侯淵兇如昨 騎兵三發如破

千軍萬馬萬馬 萬馬奔騰那馬超破塔如錯

徐庶抓人如久 賈老屁眼如臭

遍地鬼火鬼火 曹洪身旁如鏽

那求救聲音如風 那許褚過重如否

那求救聲音如風 惇兄開魂如亂流

沒玄武甲 我隨便殺 關羽雲長 跳塔自殺

張飛狂戰 眾人害怕 馬超不過一線的殺

回家 我合月下 徐晃痔瘡 馬岱眼瞎  

張郃智障 紅血不殺 生死難測你說是吧 

沒玄武甲 我隨便殺 狂戰白熱 看誰倒下

趙雲無雙 瘋狂亂殺 誰在百步之中瀟灑



作者:毒舌派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