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

*是一趟心靈冒險之旅的開始*

雖然花朵溫柔但震盪出來的能量可不能小覷

真是...我沒料想到的

 

睡眠品質不好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

腦袋總是轉阿轉的不停

只要一不留神 小劇場演變成大劇場

所以得時時刻刻的注意著自己的想法

 

就連在睡眠中  都能思考著事情

直到醒來

 

所以我一直好累好累

好想把這煩人的思緒拿掉

 

也因為這樣脾氣非常非常暴躁

之前去做CVS氣掛時

老師也講了

"我很憤怒,身體很累"

但其實我當下的心情只是很累而已

也憤怒不起來

 

這股憤怒卻在操作NLP時出現了

到底我再生什麼氣?

 

 

逛著ptt芳療版時看見了鄉民使用貝曲花精的感想

立刻有被打中的感覺

"就是這個了!!"

 

我是相信 病由心生

思想影響情緒

情緒影響生理

要解決病痛就要找源頭

那就是思想

 

治療要倒過來 經由病痛了解情緒

由情緒之中找到思想

到底是什麼樣的意念呢?

來試試看花精吧

 

立刻上網下訂花精

因為是針對腦袋喋喋不休

 

所以我選了 白栗、鳳仙花、橄欖

另外還有急救花精

 

喝的方式:150ml的水各加兩滴花精(白栗、鳳仙花、橄欖)

 

大約喝了三天

我覺得脾氣更暴躁了 

講話簡直中氣十足  到處想罵人

然後與男友因為一點小事(真的超級一點點點點的)大吵了一架

不過認真講  吵完還真的有舒服點 哈哈哈

 

我看網路上的心得是吃了橄欖會很想睡

但是我吃了會更嗨阿...簡直到了亢奮

反而腦袋中的思緒更多了

 

只好換掉橄欖跟鳳仙花(這時大約喝了兩個禮拜)

 

使用急救花精+白栗(也是約兩個禮拜)

情緒開始處於穩定

跟之前的暴躁比起來有好多了

至少不會想要到處罵人

但思緒部分還是差不多

 

剛好一個月時

把隱形蛋蛋捏著下手了整組花精

外加了一罐業力花精  倒掛金鐘花精

這罐花精太猛了 不愧是業力花精

效果超迅速

但這效果很難熬...

 

倒掛金鐘花網頁上的說明

【開啟心輪】

倒掛金鐘花能迅速消除心輪上壓抑已久的憤怒、

恐懼和怨恨的情緒,讓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狀況時,能以更高的角度看待,原諒,向前走。

泛用型──可和任何一瓶貝曲花精並用。

 

吃下去的時候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後面卻發生一連串很不順的事情

搞得我每件事情都很急迫要做完

只要有吃倒掛金鐘花

我那一整天都會在趕場中度過

但神奇的是

卻總是能讓我在最後一秒趕上

 

趕場這戲碼

之前也很蠻常上演的

但大多發生在趕上班

只是沒像吃了金鐘花這麼誇張

趕場整天

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導致我要趕場

舉例  那晚剛好要約吃飯

但吃飯的地點很難停車

所以我想騎機車出門

特意提早了10分鐘準備出門

一下樓發現機車家人騎走了

平常家裡有5台機車

那天卻這麼剛好

 

一.台.都.沒.有.

退一步開車去捷運站好了

車子又剛好有問題

找我弟看看免強還能開

但這時 我快遲到了

 

飛車去捷運站

快到捷運站時車子開始有問題了

時速只能10.20

還好  還能開沒關係

 

到捷運站停車場時

竟.然.沒.有.位.子.....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在捷運站繞了15分鐘

再退一步停到很遠的公共停車場

快走到捷運站也要5-10分鐘

 

這段過程我的心情有稍微浮躁了一下

但難得的是

我沒有很生氣

不然平常的我 應該急得跳腳了

 

後來終於在最後一刻趕上

 

吃完飯又立刻趕回去上班

(中間也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就不贅述了)

 

總之喝了兩天都是相同的情形

 

所以這是在訓練我能在生活的困難中

用更高的角度看事情嗎嗎嗎嗎嗎嗎(抱頭)

 

不敢嘗試第三次了拉 哈哈哈哈

 

等我哪天心情精神好的那天再說

 

 

 

使用到現在的想法是

花精是正向的振動頻率

而我呢

處於非常負面的情緒頻率

 

當這兩個頻率碰上了

肯定是會非常混亂

所以再喝花精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會混亂一陣子

 

而使用花精

會迫使自己去觀照情緒

慢慢的剝下一層一層的情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