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P.S 圖片  是我的檢測報告  如果有侵犯到IAA的權益  請來信告知喔=D

 

前幾天收到IAA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的資訊

 

知道他們最近有一項CVS能量檢測

 

當下連猶豫都沒有

馬上報名XDD

 

抵達教室的時候

一股很舒服的味道飄來

 

立馬放鬆不少阿

(就是這個味道就是這個味道XDD)

 

填寫了一些基本資料 還有身體近況

老師也簡單問了一下

我從哪裡得知這個資訊&為什麼想要來做這個

 

之後就依指示將左手放在檢測儀上

出現以下圖形

01

 

 

 

 

 

 

 

 

 

 

 

 

 

 

 

 

 

 

 

P.S 圖片  是我的檢測報告  如果有侵犯到IAA的權益  請來信告知喔=D

當然不只這個圖形拉XDD

只是簡單介紹一下

 

可以看到我的七大脈輪&整體氣場

我的氣場是偏紅色

02

P.S 圖片  是我的檢測報告  如果有侵犯到IAA的權益  請來信告知喔=D

 

老師說了我氣場偏小

可能是因為身體太累

像下圖"身心靈圖表"的部分

就顯示身體活動力的狀況

我佔了80%

老師用兩個字說明

"過勞"

 

 

03

P.S 圖片  是我的檢測報告  如果有侵犯到IAA的權益  請來信告知喔=D

 

彩光輪的部分

指針有一長一短

而我的已經重疊再一起

代表我陰陽非常平衡

哈哈

(所以我是陰陽人XDD?)

 

七大脈輪的部分呢

下三輪非常的大

顯示我這陣子有新的方向 正在改變

(正中XD)

 

海底輪整個旺盛到不行

難怪我最近火氣特大

要多注意

 

但也代表我正在轉換新的目標

充滿幹勁的意思

 

另外老師還說我的心輪是很漂亮的亮綠色耶

(驕傲XDD)

代表我有能力付出關愛

只是因為太累

所以能量圈圈小了點

 

喉輪的部分

容易爆衝

在職場上要多多注意

 

 

老師其實還有講了很多

而且另外有寄了一份完整的20頁分析給我

 

之後老師針對我的狀況

建議我做芳療

 

所以幫我調了精油

讓我小小體驗了一下芳療

 

芳療很特別

 

是將手抹上精油

然後慢慢輕輕的按摩

不需要脫掉衣服

 

跟一般在外面精油推拿不同

精油推拿超恐怖

每次去推都好痛 

因為我是個肌肉超級緊繃的人

輕輕一碰就好痛

 

芳療不會這樣

好蘇湖喔

 

然後香香精油味一直撲鼻而來

好蘇湖

好蘇湖

好蘇湖

好蘇湖

好蘇湖 

 

我都快睡著了

 

讓我訝異的是

平常不到12.1點才想睡的我

竟然8點快9點的時候

我就哈欠連連了

所以昨晚我10點就睡了!!

 

有多久沒有10點就寢?!

然後今天精神奕奕

真棒XDD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IAA的官方網站

  http://www.iaaiaa.org.tw/front/bin/home.phtml

 

他們有免費的研習營

芳療、NLP..等

  http://iaaiaa.so-buy.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56363

 

歡迎大家去看看體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