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聞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好消息

看來骨牌效應開始了

 

各方好友傳來好消息

真是令人振奮阿

 

哈哈

 

然後我發現顯化速度越來越快了

真的不能亂想了 

 

就像今天早上

我奶奶要我陪她去逛街

一般都是我姨丈帶她去

 

(心裡OS 可是我想待在家裡)

 

雖然不是很想

但是我也是答應了

 

接著我就開始說服我自己

好啦 反正老人家也需要人家陪

就去一下不會花多少時間

 

(但是心裡還是很不想 )

 

然後我就把這件事情放下了

就先去忙別的事情

 

結果就在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我姨丈出現了!!!

 

哈哈哈哈

我心裡喘了一口氣阿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他又突然出現了

不過這樣很好阿

(我這樣是不是很壞阿 哈哈)

 

當然不只這一件事情 

 

 

另外有一件事情也讓我覺得

神的安排真的很妙

 

前陣子因為心情低落

就老是在心裡嘀咕說

"要怎麼解決這種不安的感覺"

 

某一天

我就把這些問題告訴我朋友

頭一次

把所有的問題都丟給了他

講完之後

心情輕鬆了不少

 

隔天他跟我說

他昨天晚上有夢到我

 

雖然夢的內容有點無言

重點是到最後

他跟我說

"當你不安的時候 記得多念 六字大明咒 心經  或者 大日如來心咒 平常放來聽也可以"

 

他說  他是很自然的講出來

他本身並不知道這三個經文有這樣的效果

 

一開始聽到覺得有點不太相信

因為我之前對唸經這種事實在是...

你也知道 年輕人阿

怎麼會想去念經

 

但是我突然想到

之前有入手一本叫做咒語的書

(那時候是帶著好奇心買的這本書 

單純只是想了解量子要怎麼解釋咒語)

不過在發生這件事之前

這本書就大概看了一半了

 

當下突然有一種

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巧合的感覺

裡面就剛好有提到這幾句咒語

 

接著我就馬上找了心經來聽

 

聽到中間的時候

我開始有種想哭感覺

腦海中是沒有任何想法的

就只是想哭

接著慢慢感受到喜悅

 

 

到現在 過了兩三天了

我早上跟晚上

靜心的時候都會照著念

不過我念的是文殊心咒

(因為要大考了)

 

頂輪跟眉輪的位置都會感受到麻麻的

好蘇胡

 

這幾天心也比較容易靜下來

不容易感受到負面情緒了

 

超級愛我的天使們

我有一群龐大的光與愛支持

我一點都不怕黑暗 

 

 

光明的號角 已經響起

下一步

就是準備見面

等待最後一片骨牌倒下

大團圓的時間快到了

 

我相信奇蹟

而我正活在奇蹟

因為我就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