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coffee
品種:迷你吉娃娃
性別:女生
歲數:大約兩歲

個性很愛撒嬌,沒抱牠會該個不停,又是個好吃鬼,雖然牠有點禿頭,但是我還是很愛牠XDDD



最近天氣一冷,coffee就會一直抖抖抖,所以就去買了幾件衣服給他穿,

還好他不排斥,要幫牠穿的時候還很興奮,搞不懂牠在興奮啥XD


牠很愛吐舌頭,不過他不是故意的,醫生說因為他嘴吧比較短,舌頭比較長,就會變成這樣,但是這樣反而很可愛。




這是第一件衣服,我覺得有點男生= =+



再來是小蜜蜂裝XD,雖然有點怪怪的..

此時他正再看著食物,有點晃。



Coffee﹔媽咪~媽咪~我也要吃~~



下一件是兔子裝:D

這件我覺得最可愛~哈哈



這是兔子裝上拍



吃不到東西,不開心了:P



有沒有聖誕的感覺?

 

 

 

介紹完畢:D

謝謝觀賞

覺得本文不錯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薦上專欄,感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