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周董的新歌,詳情請參考這邊:http://blog.udn.com/matsumotokimi/2233828

因為有很多新聞,所以我就不轉載了~大家可以去辜狗一下@@

 

 

 

 

稻香
周杰倫
《稻香》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
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 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 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 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 目的
讓自己 快樂快樂這才叫做 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里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 在田里追蜻蜓追到 累了
偷摘 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 吹著風 唱著歌 睡著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 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 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 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 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我是覺得,周董最近的曲風越來越柔和了說@@

不會像以前那樣打打殺殺的很多~(打打殺殺?)

總之,推薦一下吧~呵呵

 

以上僅供試聽,請勿用於其他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