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高處

享受著高雄市的夜景

很漂亮

不是嗎?

吵雜的世界

也只有這個時候

稍微安靜

意識到自己該長大了

"要開始一點一滴的扛下這個家"

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一樣愛玩了呢

看到好多人的狀態打著

"不想長大"

小時後

總是希望趕快長大

因為這樣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到處玩、可以替自己的事情做主

可以自己想買的東西








But...









到了這種尷尬的年紀

才知道賺錢困難

才知道長大了要扛下好多壓力

突然間













"我也不想長大"












要學的事情越來越多

不光是書本上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

"臉上的面具好像越來越重了?"

這是我想盡量避免的

不想讓別人只看到我的面具

所以每次我都用最真的心面對別人

可是

少了偽裝

越容易受傷呢

只有面對自己的時候

才能真的放鬆

但一放鬆

就得面對停不下來眼淚

雖然

最近比較懂得解放壓力

心裡還是想著家裡

或許這就是一個人住在外面的感受

想到老媽拼命的工作

心就糾一下



如果你問我這世界上最怕什麼

我的答案一定是"老媽"

在她面前,我的面具永遠掛不上去












真的

該長大了呢












這世界上有太多事情值得思考

但能夠找到答案的問題太少



要是能夠永遠悠悠哉哉的過生活

那該有多好呢
















我想當個...

"只有喜樂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