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日,白色情人節,這是我跟你的第一次接觸。

3/16日,一個平常到不能在平常的日子,我竟然重感冒了。
凱文科恩-綠鋼琴

"要我陪你去看醫生嗎?"  一則簡單到不能在簡單的簡訊,就是這樣開始的

”恩,好阿。”

坐在候診室的我們

我想,別人給的評語應該是:這兩個人好吵

聽說~我們好像第是一次見面,但卻有了認識好久的感覺

38.5度,哀了一根針,(好痛ˊˋ)

不管到哪,兩人的話題就是停不了

”耶~你家有養吉娃娃阿 O口O!”  我說

”對阿~之前還有養哈士奇呢” 

”哇哇哇哇哇~超愛哈士奇~那我可以去你家看看嗎Ovo”

”當然可以囉”

看著你室友打三國,我們在旁邊依然聊的很開心

這隻吉娃娃叫”摳ㄈ一”

”跟你在一起可真輕鬆” 我說

”那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手上抱著吉娃娃的你,突如其來冒出了這句話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以行動表示

"你..."














就是這樣開始的


















”認識你,是幸運”


禮拜日的堀江

照理說  應該人潮滿滿

但是因為下了一場小小雨

人潮明顯的變少了

"老天對我真好呢,想逛的時候就停了"

"幸運~"


看到一件很喜歡很喜歡的外套

正在打五折

"這是幸運"


走沒幾步

看到想買的POLO杉

"你喜歡的話,原價370,今天下雨人比較少,我算你300就好"

"這是幸運"



禮拜四晚上的夢時代

裡面的人少到

彷彿我們兩個包下了夢時代















”在摩天倫的最高點,說聲我愛你”


















"想喝星巴克的咖啡嗎?"

"當然好阿"  我怎能錯過呢

走進星巴克

看見一堆人很開心

店員各各打扮的很漂亮

”您好~今天星巴克全面打八折喔” 笑容可掬的男店員

這就是我喜歡星巴克的原因

不管你進去有沒有買,他們總是笑笑的迎接你




”呵呵~怎麼走到哪都有打折阿” 你說

”是阿~很幸運呢@@”

夜晚的壽山

好美


禮拜五晚上的瑞豐夜市

停車總是要找很久

才剛開始要找

”耶~有人剛好要走了!”

”呵呵~幸運~”




有沒有喝過芋香西米露加上豆腐杏仁

相信我

還不錯喝呢





接著在到西子灣去

正想找位子的時候

有對情侶剛好要走了

”這次不用我說了吧”

那個位子頂好的呢

剛好可以很近的看到大船出港呢

星星好多。













”認識你,這是我的幸運”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相信(笑)"















你是我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