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atches :

我想你應該很楚自己做了什麼

那晚的情景,也應該跟我一樣

永身難忘,不管你現在做什麼來補救

呵,真諷刺的結束

”第一次耶”

就算當初錯的人是我

你也犯了永不能原諒的錯誤

朋友說:這可是比畜生還不如

很抱歉,那天晚上,我心情很平靜

我失控了嗎? 沒有

對你,我早就收的一亁二淨

即使腦海中還是存在著一點希望

那道光芒告訴我,相信他,他會成功的

再度給了你機會

只是這次,我的心態變了



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就是你一大缺點

因為你少了尊嚴,或許你認為

”你這樣做又沒什麼,本來就該兩方面付出”

但事實上,男女本來就不同

你說我太愛面子,我說你太過固執

到頭來你還是認為都是我的錯

何時檢討過自己?

我猜的到你給的答案會是: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也只是說說吧

所以,不需要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

別想要我原諒你

除非老天幫你求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