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

終於

終於

終於開始拉~(炸)

內涵大量圖片 請耐心LODING


不過  怎麼今天特別冷阿(哈啾)

夢時代外面的風超大的說

雖然有很多活動在外面舉辦

可是還是想趕快進去

因為實在超冷的(抖)

一到會場

不愧是宅男啪替

超多人



在這裡的每一個小攤販  都會有自己的主題

SD娃拉~Q版布袋戲拉~貼紙~很可愛的筆記本..等等

真的會眼花

而且老實說  價錢還蠻便宜的呢

其實最想買的是喬巴的帽子

可是想想   好像也沒機會帶>.<

SO

開始看照片吧~~哈哈



話說   這人偶可不便宜

大約都要上萬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雖然我很想買

可是沒COCO 




這個表情超殺的拉 >/ / /<

隔壁攤賣的是跟布袋戲有關的飾品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一個很可愛的紙袋

不好意思在老闆面前拍

只好躲在老闆背後偷拍XD



可是最侯還是沒買

因為買了會捨不得用

最後的下場是

被丟在某個角落長灰塵

所以

還是交給頭家吧



趁人家在拍的時候  順便偷拍

哈哈 我好壞(炸)



這個就是這次的主角囉

如果有住在高雄的人

可以去月讀咖啡館看看

(位置在長明街 詳細請上估狗喔)

但是她們不會穿成這樣招待你拉(汗)

當然是穿女僕裝拉

嘿嘿嘿.. 一/ / /一



她們兩個好可愛阿ˊ..ˋ

這是位於台南的女僕咖啡館的女僕

特地來高雄拉生意的

呵呵

但是咖啡館的名字我忘了 一 v 一



這個是另外一攤的娃

比起前面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





超可愛的拉~~~~~(炸)



呵呵 春麗耶

她的動作真專業 ˇ ˇ



春麗果然很厲害XD



這個也很可愛

總之  這趟來真是值得

看到好多漂亮的妹妹XD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拍

可是不好意思跟其他”愛好者”擠

他們手上拿的相機少說也有幾萬塊

我還是在角落偷拍就好 (畫圈圈)


既然來到了夢時代

當然要去坐一下摩天倫意思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熱潮已經過了

竟然不用等?!

今天不是假日嗎= =?



哈 總之有坐到真好

不過上面好冷喔

外面霧霧的

真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