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狗屋,棍!

以下轉載至:http://www.twbbs.net.tw/2338837.html
過去以來我對燦X的印象沒有特別好特別壞,只覺得他是一間稍微貴了點的顏色猥褻連鎖3C專賣店,畢竟沒遭遇過甚麼不愉快的事情,所以當網友都在幹譙黃色鬼 屋有多鬼多狗的時候我也只是看看就罷,嚴格說來我也只在他那買過一台mp3兩條傳輸線一個黑色墨水匣外加一張199買回家發現是學齡前幼兒在玩的遊戲光 碟,但至少都沒甚麼不好的感覺,直到.........

事先聲明:
本人謹將事實陳述後稍加潤色,就如同吃白飯上面打個蛋後要加醬油拌,並無藉網路之力,達成不良企圖之目的。

直到剛才,剛剛,幾十分鐘前,Just now,我去了介於秀朗國小與秀山國小之間,愛買隔壁的一家燦X,那家燦X原本應該是在另一個地點,一個建在地下室的店面,後來不知為何搬到愛買隔壁,總 之,他那個新的店面很廣大很新穎,天花板挑高別於過去地下室的小小壓迫感,由於是一樓的店面所以招牌也比過去地下室時明顯,怎麼看他都是個更能吸引人潮的 地段跟設計,可是......店裡只有小貓兩三隻,其中兩隻還是在電器醫院那裏等待救援的傷殘人士

不用多久我就知道為何這家店那麼冷清,我只是來這買個PSP的護套(毛織的小袋子,就如同手機套的東西,不是那個矽膠保護套或塑膠硬殼)、USB轉接頭、USB延長線、好一點的耳機,要求不多吧。

我進店門口一眼望去,結帳櫃檯在左手邊,裡面的女服務員連聲歡迎光臨都沒有,正前方5公尺另一個櫃台的店員在上網瀏覽不知道殺小,右方的PSP專櫃顧台的 傢伙不知道死哪去,我當然就在PSP櫃檯那等,等...等...等...等...等...等......結帳櫃檯那個小姐瞄到了我好幾次都不會過來問我需 要甚麼,更甭提去找那個顧PSP櫃的傢伙,後來我真的確定身旁兩個路人甲乙店員是不會再有甚麼做為了,我走向結帳櫃那個阿姨問他「請問顧那個櫃台的跑哪去 了?」直到此時她才拿起廣播「本公司XXX請到櫃台」,然後我才看到那位仁兄跑來,你他媽不顧台你是要我DIY自己拿啊?還是你把櫥窗鑰匙給我我幫你顧臺 然後鐘點費給我算了。

我很簡潔的說了我要PSP的護套,然後他也很簡潔的拿給我,那我就挑顏色款式,然後當我挑好一轉身......啊靠碑,郎勒??
我原訂計畫是要買了護套後還看看有甚麼好用的周邊,結果這傢伙東西就丟給我挑然後人就不見了,我還想他是甚麼大忙人是不是,索性就到賣場更裡面去看,不看還好......啊靠母,在跟別櫃的閒聊.........

整個就北宋到南宋,挑好護套後我去賣場繞繞,買傳輸線之餘想順便看看最近很有名的EeePC 8G版,所以我來到筆電區,然後我看到很不可思議的奇蹟

大家去電子賣場應該都看過一長排不同款式筆電固定在桌面上供人試用的情景吧,每台電腦都是開著機等著你來玩弄,有些雖然用密碼鎖住得請服務人員來解除,但至少是開著的......

這家的筆電擺在展示桌上沒有一台有啟動,每一台都沒有接上電源,每一台的鍵盤上面都有灰塵,這些到底是展示殺小的,這還不夠扯,更扯的是他後面有擺一個電子琴,上面也貼了「試彈」,但是他卻沒插電,你沒插電你貼那張貼心酸的噢!?

服務態度差加上USB線跟接頭都超貴,新仇舊恨算一算,老子不買了!

我臨走前把手中的PSP護套跟貴到吐血的USB系列丟在空無一人的PSP櫃檯上,那個店員依然不知蹤影,而我也懶得鳥他,我走出店門當下發誓我不會再來燦X買東西,否則我就學王世堅去跳海!






然後不到20分鐘我就破戒了=.=......

我對於燦X的失望驅使我到附近的全國電子就甘心還有前泰一電氣(現在改叫啥BEST的日本連鎖店),USB系列都找齊了,價格跟燦X差沒多少但買的感覺就是很爽,可是...............PSP護套只有燦X有.........

所以不到20分鐘我又再次踏進那我發誓這輩子不會再去的店門,王世堅你並不孤獨...不過比起跳海更讓我傻眼的是,我臨走前那個PSP護套就這樣丟在那個 PSP櫃檯上,我抬起手臂看看手表,我離開了20近25分鐘,將近半小時回來後那個護套依然故我的躺在櫃檯上,所以這半小時那個店員都不曾回來顧過???

殘念......我最後還是買了那個護套,結帳時更讓我傻眼的是這家燦X櫃台還有在賣糖果,我不知道還能說甚麼了,這裡到底是3C賣場還是全聯......燦X你好樣的,我記住你了。

-----------換版主了-----------------

話說  我也有到燦x買東西的經驗,跟樓上的一樣,買過一次我就不想去第二次了。

某天,因為我的mic壞掉了,所以不得已只能去買新的,當然人都有'順路'的習慣

拿時候我正好要回學校,剛好會經過燦x,也許是因為比較鄉下地方,的確沒什麼人,

只有一個老伯伯站在電視前面看的很高興,可憐的xbox擺在那邊長灰塵,左手邊有兩個服務員,

聊天聊的很開心,不過我原本就習慣自己去找東西,所以並沒有打算問那兩個服務員,

(不過一家正常的店,只要客人進門就會喊聲:"歡迎光臨"之類的吧?)

很快的找到mic,看了一下價錢,好像都差不多貴,隨手拿了一個感覺比較好一點的,

拿到櫃檯結帳時,那一對X男女,還在繼續聊天,聊的一個段落,才幫我結帳,

但是,看樣子他好像不是很認真的要幫我結帳,還是一邊聊一邊結,

當下我很想這麼跟他說:靠杯   我可沒這麼多閒功夫等你聊完天 麻煩你快點

不過也只是當下,我沒那個膽子(抖)

總之,燦X的服務品質,真的是需要改進,雖然,她們的3C商品的確很多

(不過品質都是MADE IN CINA)

雖然,她們的服務據點很多,但是,不代表就可以這麼散漫阿!

以上 純粹是個人的想法,並沒有想要毀謗燦X的名聲,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