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毒防駭]USB Cleaner 6.0 清除 USB 病毒
【軟體名稱】 USB Cleaner
【軟體分類】:防毒軟體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2.15 MB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

USB隨身碟病毒又稱 Autorun 病毒,是通過 AutoRun.inf 檔案使對方所有的硬碟完全共享或中木馬的病毒。

隨著 USB隨身碟,搬移硬碟,存儲卡等搬移存儲裝置的普及,USB隨身碟病毒也隨之氾濫起來。近日,
國家電腦病毒處理中心發佈公告稱 USB磁碟已成為病毒和惡意木馬程式傳播的主要途徑。
面對這一需要,USB隨身碟病毒專殺工具 - USBCleaner 應運而生。
USBCleaner 是一種純綠色的輔助掃毒工具,具有檢驗查殺 70 餘種 USB隨身碟病毒,
USB隨身碟病毒廣譜掃瞄,USB隨身碟病毒免疫,修復顯示隱藏檔案及系統檔案,
安全卸載搬移碟碟符等功能,全方位一體化修復殺除 USB磁碟病毒。
同時 USBCleaner 能迅速對新出現的 USB隨身碟病毒進行處理。

按此可下載喔

私人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