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蕾絲三角戀 刻字舔血凌虐情敵


因感情糾紛,遭同寢室情敵彭姓少女,找室友及畢業學長共六人,持美工刀在背部刮皮刻字,還在傷口灑鹽,並逼吞玻璃碎片凌虐;警方昨天將彭姓少女等六人依妨 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
凌虐嗆聲 高中女像復仇女 竹東警方調查,彭姓少女等人在潘姓少女背上刮皮刻字,留下約有拳頭大的「小」字;彭姓少女事後還在「及時通」中一再向潘女「嗆聲」,潘母發現與她筆談,彭 女依然肆無忌憚,潘母乃於前天帶女兒提告。這件校園凌虐案發生在八月初,起因疑是「蕾絲邊(女同性戀)」的三角情仇。

主嫌彭姓少女(十六歲),不滿心儀的 學姊「小魚」與綽號「東東」的潘姓少女過從甚密,引發暴行。傾心學姊 不料殺出第三者穿著十分中性化的潘姓少女,國中時 代就有同性戀傾向。
七月考上竹東鎮一所私立高中夜校,參加建教合作,白天到工廠上班,並住進宿舍,與涉案彭姓、李姓、張姓少女同間寢室。警方調查,潘姓少 女入住沒多久,即和升三年級的學姊「小魚」十分投緣,兩人形影不離。
彭姓少女發現暗戀的「小魚」被潘姓少女捷足先登,心生不滿。約出談判 第一次揍到半死潘姓少女報案說,八月九日晚上,彭把她約到校外談判,藉口她未經室友李姓少女同意,就使用李女洗髮精,拿出鐵條往她身上猛打。當晚舍監發現 她臉色發白,帶她就醫,並對彭口頭誡訓。

十九日晚上,彭姓少女找了室友張姓少女騙她說,同校畢業的學長范揚志(廿三歲),要她陪著去買情人節禮物,她不疑有詐,坐上范的機車, 卻被載到竹東鎮四面佛旁涼亭,隨後彭與張姓、李姓室友、劉姓學姊與另名畢業學長鍾志宏(廿四歲)先後出現。 潘姓少女說,彭姓少女質問她為什麼把上次被打的事說給學校聽,順手從涼亭內拆下一根木板,板子上還有鐵釘朝她痛毆,之後一群人圍毆她,直到她倒地。踩頭菸 燙 慘叫中她們狂笑 彭姓少女隨後打電話給「小魚」說:「如果你不來,我就不曉得東東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接著拿出兩只玻璃瓶,彭把其中一瓶敲碎後,逼她從地上撿起一塊碎 片吞下去,她撿了一片含在嘴裡不敢吞。

之後彭姓少女叫她撩起衣服,叫她趴在地上,一人踩住她頭部,彭坐在她背上,拿美工刀刮皮刻字,事後她才知道被刻了個 「小」字。彭還與張姓室友還用菸頭一再燙她,她慘叫呼救,耳中還聽到她們的笑聲。潘姓少女說,「小魚」趕到後,看到她被人凌虐,掩面痛哭;彭姓少女竟要求 「小魚」當眾把她背上的血舔掉,「小魚」舔過後,彭再在她傷口灑鹽巴。在「小魚」求情下,彭才住手,叫她把剩下的半包鹽吞下去,並警告她不得把這件事說出 去,否則還會有下一次。警方昨天傳訊彭姓、李姓等少女及范揚志、鍾志宏到案,幾人承認犯行,訊後將六人函送偵辦。



****************************************************************

現在的小孩.怎麼一個比一個還兇殘? 社會真的變了

為什麼不想想  今天換成你被虐待  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的虐待同樣是人類的自己

我真的很想   用同樣的方式  施加在那位彭姓女子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生氣 

大人呢? 大人再做什麼?  別跟我說你們大人就對

這世界已經不是用年齡來辯論對錯了

王八蛋  壞人永遠都活的很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