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就在7/8號這天展開,平常晚睡習慣了

要我在5點起來,會突然有種"沒事幹麻去畢旅阿,累死了"的念頭

可是想想  繳了錢  不去不就浪費了

還是懶洋洋的爬起來。

其實   精神異常的好呢  哈哈

因為畢旅開始拉!
第一天的行程,頭三站都是班遊就來過的地方,還真悶

因為風大到...我整張臉一直呈現 囧 的狀態

我的雨傘  我可愛的雨傘  就這樣被吹壞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ˊ

大約3點時,抵達八仙洞,這裡讓我的心情變好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求籤求到大吉  哈哈哈哈

(小聲)寶貝 我們有很大的希望 ㄎㄎ..

要走完這裡的八個洞  實在是不可能  只有1個小時

所以 只能在下面看看觀音大士,拜個拜希望實習能順利

接下來的行程  沒什麼想玩的動力  也許是做了4.5小時的車

很累了  所以長虹橋也沒下去走

到了阿美  看到了打擊樂  越來越想睡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實在是太好聽拉~~~

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我這樣講會不會太誇張@@?)



他們的名字較旮亙 <ㄍㄚ   ㄍㄥˋ>

演奏的歌曲都很輕快  且幾乎都聽過

什麼快樂出航  站在高崗上..等等

老實說  原住民 都有股說不出的美跟俊



你看你看  這個多帥阿↑  <明明就只有看到背影 >

照片上的是他們自製秋千  是要用人力拉的  這兩個男生還頂賣力的拉

上去的幾乎都要尖叫   所以我沒上去嘗試   拉拉拉

再看人力盪鞦韆的同時  一定會被嚇到

為什麼?

原因就在↓



這個叫竹桶砲 聲音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也不能說大聲拉~就是碰~的時候心跳難免會多跳兩下   (你懂我再說什麼的= =+)



這張的背景是小石版屋   可是半蹲拍照的呢 嘿黑~



↑ 家屬答禮 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 哈哈  開玩笑的  大姐姐們別生氣@_@


到了晚上  晚餐是自理的  所以就自行到旅館附近的小夜市

我說  這花蓮小夜市的東西也太貴了吧  我只買了五樣魯味*100N.T  囧

我的媽阿~開始懷念  我們的青年夜市  便宜又大碗

這天晚上住的旅館還不錯  只不過浴室的門蓋的怪怪的 有點老舊老舊

玻璃又有三面  站在前面可以看到好多的我呢  怪噁心的

害我想起了恐怖的畫面 = =..............

不過床倒是漫舒服了  呵呵  一覺到天亮 


話說回來 如需要保險套 請向櫃檯索取喔~嘿嘿



第一天  結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