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暴前夕準備啟動!!!!

黑暗之門發生不穩定變動,燃燒軍團殘部開始出現兵力調動,銀色黎明騎士團派兵進入詛咒之地在黑暗之門前建立防線,並向聯盟與部落求援。當夜,燃燒軍團通過黑暗之門突襲銀色黎明騎士團營地,銀色黎明騎士團據守陣地,冒險者趕往協防,稍後聯盟與部落援軍進入戰場,聯軍成功將燃燒軍團制止在黑暗之門,雙方展開拉鋸戰。

次日,燃燒軍團高階領主「庫魯」出現在艾澤拉斯,並開始四處襲擊各大主城,聯盟與部落損失慘重,戰火在整個艾澤拉斯蔓延…

沉寂已久的黑暗之門已經再次完全開啟,燃燒聖戰將再次席捲艾澤拉斯,上一次阻止燃燒聖戰的代價是無數聯軍勇士們的生命以及世界樹的犧牲,這一次艾澤拉斯的勇士們將突入燃燒軍團的領地,在長久的等待後,勇士們的腳步將再次踏上外域的土地!

聯盟追求的是保護艾澤拉斯的安全以及榮耀,部落追求的是向燃燒軍團的復仇,德萊尼與血精靈的動機還沒有人曉得,但是…

伊力丹的憤怒將會是艾澤拉斯最大的挑戰!!

線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