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學校回來,拖著疲憊的身軀、沉重的心情,你嘟著嘴,想著那些讓你心煩的事,
令人嘆氣的考試成績,與朋友間的不愉快,父母老師嚴厲不悅的目光,哈巴狗嘲弄的吠吼,
你皺著眉頭望著鏡子裡的自己,瞇瞇的小眼,塌的鼻子,一臉的痘痘,嘆氣?別這樣,
我有十個讓你開心的理由喔!

1.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我呼吸新鮮空氣。
2.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3.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4.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5.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7. 感謝寄給我這篇文章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8.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

我去繼續奮鬥。
9.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10.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