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寒假,我覺得就好像在平時的禮拜六下午,做了一場長長
的夢,在這場夢裡一開始的場景,媽媽、阿嬤和我ㄧ起在廚房,準
備圍爐,忙著忙著,大姨丈、二姨丈陸陸續續的來了,今年還多了
一位新成員呢,那就是表哥跟大嫂剛出生不到三個月的小兒子,
託他的福,今年過年特別特別熱鬧, 氣氛都跟往常不一樣呢,大家
的話題都離不開這個新成員,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笑)。胖胖的小
圓臉,恩!有點像爸爸,大大的眼睛,像媽媽,胖胖的小手在空中
揮來揮去,不時還發出小聲音,今年的過年,真的很不一樣。 

疑?場景換了,換到我的房間,我在哭耶,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我
被老媽子罵了,我只不過就這麼一個禮拜出去一次,老媽子就說
我都常常到處亂跑,冤望啊,為什麼大人老愛把事實放大,唉呦,
都什麼時代了,小孩子還是要常常出去跑跑走走,這樣才會健康
啊,每天都叫我呆在家裡,我也只能整天玩著遊戲,她也不喜歡我
出去打工,好悶啊,我覺得我都快病了,老媽子什麼時候才會放心
我呢,應該很難吧! 場景又換到下一個,我坐在電腦前面,專心的
學習網路語法,剛碰到的時候覺得好難,不過當自己會運用的時候
,好有成就感啊,現在我會幫自己打廣告還有佈置自己的部落格,
在自己的部落格養一隻會吃文章的小水滴,牠靠著我寫的文章長大喔
,還會把文章裡面的字,學起來,並講給我聽,這感覺還真不錯,
也順便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當然,我也順便吸收了他們的智慧,
嘿嘿。 

下一個場景,這次我在睡覺耶,看樣子好像在作夢,表情挺難過的,
原來是做惡夢了,夢裡我跟我的死黨,再家一老舊的公寓,非常慌張
的跑著,到底是為什麼一直跑呢? 天啊!恐怖的老爺爺、牆壁上到處都
是用血寫出來的字、每開一扇門,就會有更恐怖的情景,不過說也奇
怪,這個夢怎麼沒有聲音呢?我被嚇醒的時候,先傻了將近兩分鐘有,
突然才想到,這個夢怎麼沒聲音呢,好怪喔,呵呵,原本可怕的情景,
頓時就沒有了感覺了,到有點覺得好笑,沒有聲音的恐怖片哪會恐怖啊
,那一整天都在想這個問題,想一想還會笑出來哩。

 再換,飛到了電影院,我跟我老弟的同學,正在看新上映的電影:霍元
甲,這電影做的還不賴耶,完全沒有冷場,重點是短短的兩個小時,看
完名人的一生,真的很值得,我才知道霍元甲的人生,走的很困苦,雖
然一開始的他,目中無人,只想著做第一,但後來因此家破人亡,還好
後期有重新站起來,並為中國人創立”精武門-體操會- 不過可惜,最後
還是被日本人給陷害了,中毒身亡;整部片子勵志意味蠻重的,以後我
覺對不會太出風頭,適當就好。 

又換?!正在家裡整理東西,準備回宿舍去,開始新的一學期,耶?鬧
鐘響了,現在幾點了?下午4:35分,原來我剛剛在作夢阿,真是好
長的夢,唉!明天要還是要回學校去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cian 的頭像
yuancian

雨後的一道彩虹-藍寶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