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文章有發表介紹,有興趣的可以按這裡→GO!

版主觀後感:
  
  早在宣佈開拍第三集的時候,我就在期待電影上映的時間,這電影本來預定在6月初就要在台灣上映了,

可是因為金鋼狼要來台灣宣傳,所以多延遲了一些時間,不過沒關係,金鋼狼這麼帥我想沒人會反對延遲的是吧~

附帶一提,金鋼狼的女兒好可愛阿~我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她也叫ava艾娃,在外國很少人叫這個名字,好啦~

切入正題

這次電影的特效還是一樣的讚阿!最有感覺的地方就是在湖中的漩渦,加上萬磁王移動大橋的時候,不過萬磁王

你也太扯了吧~為了過海到對面還特地跑去移動過海大橋勒,在這裡我是覺得劇情有點逞強,不過電影的內容我

就不多提了,畢竟還是要自己去看比較有"撒派賴斯"的fu阿!第三集的劇情多半會讓你覺得"什麼?!真的

嗎?"大概是因為已經跟你說了是最後一集,所以去"領便當"的人都是重要咖小,至於是誰~還是請看倌們自

己去挖掘啦(笑)


這次也新增了新角色喔!就是可愛的藍色毛球先生~有玩過x戰警遊戲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誰吧@@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話:"你懂什麼?你又不會掉毛!"這句話讓我會心一笑,在來就是在預告中看到的天使男了,

不過個人看完整部片子,我才見到他3次而已,看來導演給他的角色是"很搶眼的小配角",每次出來就露翅膀,

不搶眼也難阿,這次新出的角色還不止他們,可惜這片子都設定在主角上面,對於新角色~我只能說:配角還是配

角阿,不過導演,就給人家一次機會咩,每次都看暴風女跟金鋼狼也會膩的阿!"


話說回來,這電影在後面還是埋下了伏筆,散場的時候,還是有人在大喊說:一定會出外傳的啦!

撲!這人說話還真幽默,沒錯!一定會出續集的,marvel怎麼會輕易的放棄x戰警呢,除非他有新武器,

,下次應該就叫萬磁王復仇記吧!哈哈

總結就是呢~x戰警的賣點就是在於"特效",第三集也不例外,整體來講除了劇情有點糟糕之外,如過純粹只是去

看他的特效,我覺得還不錯,花個250去享受一下萬磁王的特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