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鼓起勇氣

勇敢的走到醫院去做胃鏡檢查...

我的老天爺

如果問我要不要再做一次

除非必要

打死我都不去=_=

雖然只有在通過會厭時很痛而已

後面是幾乎沒什麼感覺啦~

不過聽護士說 

我是第一個說沒感覺的(竊笑)

喔~不過我還是留下了 我珍貴的眼淚(迷:珍貴個屁!)(我:乾你屁事!)

因為通過會厭的時候 

醫生也太粗魯了吧

硬塞  哇勒~

有夠痛....

我老媽說他在旁邊看都起雞皮疙瘩了~XD

麻醉藥的感覺還真特別

噴完舌頭不能動XDDDD

講話超好笑

結果檢查出來  果然是胃炎

醫生給了我7.8顆的藥

要我每天吃

唉~挖ㄟ郎深 洗黑白耶~

我真的好虛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