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也可以很可愛!

 

今天上課在講義看到老師用太極說明

突然覺得好好玩喔

然後我就也想來畫一個不一樣的太極

(但是太高難度的我不會阿!! ) 

只能畫出Q版這樣

 

我就想要用男女來表示陰陽

 

因為畫這幅畫

我體會到一件事情

 

為什麼神要讓人有小我(ego,內在小孩)

因為不管任何事情

都是一體兩面才會造就"圓"

陽 與 陰

光 與 黑

好 與 壞

所以要學著與小我和平共處

才會"圓滿"

^^

 

一切都是體驗  沒有誰對誰錯

 

好棒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