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392.JPG  

 

課業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了

花了一點時間
整理自己的內心深處

整理出好多好多想法
嘴角也漸漸上揚

也許 就是因為一直很忙
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整理

所以才會越來越糟

還好 終於放下了 呼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是人生必學的功課

"我 不只跨過 而且要跨得漂亮"


問自己 到底再堅持什麼 還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又問了自己 到底值不值得

再問 應該怎麼做對自己未來最好

一連問了自己好多個問題

直到 突然有個聲音

"你真的愛他嗎?"

我頓了一下

然後哈哈大笑


恩 我懂了

然後 心情頓時輕鬆了很多

其實 我只是不甘願吧

放下了心中的不甘願

原來 他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如果我在不懂的學會 那只會讓自己在死胡同裡轉圈圈
轉個彎 不就出來了? 接著就會遇到美麗新世界了不是? =)

買了好多東西犒賞自己
看著自己周遭的好朋友
想著自己最親愛的家人

原來 他真的不過就這樣而已
就這樣在心裡的小小小小小角落了


所以 我今天徹底的失心瘋
很HIGH 很好玩



特地跑去買了我一直很想買的音樂盒
看了它好幾次 但是每次都下不了手
終於 它現在就在我眼前

一直轉一直轉 好開心阿~

對音樂盒有種特別的情感

我的小阿姨在我很小的時候
送了一個很可愛的音樂盒

之後 我每晚睡覺 都喜歡看著它旋轉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是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2011年感謝照顧過我的那些人
2012年還要繼續拜託你們囉

謝謝 每個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包容我的壞脾氣

真的 愛慘你們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