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看綜藝節目的時候,才知道有這個馬戲團,以前對這個沒什麼興趣說,直到看到預告,WOW~裡面的人引起了我的興趣,他是利用水晶球展現力與美的人,只不過我忘記他的名字了~~~(誰知道的可以跟我說一下,俺辜狗不到ˊˋ..)

只有注意到是太陽馬戲團,SO我就去找了影片來看看,還不錯介紹給大家~~~

 

太陽馬戲團官方網站: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default.asp



※ 太陽馬戲團簡介
1984年,幾個來自魁北克會踩高蹺的年輕人創建了太陽馬戲團。到了八十年代末,伴隨著他們的節目在魁北克,洛杉磯和紐約所取得的成功,馬戲團從家庭式企 業發展為世界雜技界的翹楚。2002年,太陽馬戲團的技術力量已達到相當規模,包括500名演員在內的2500員工(平均年齡32歲)分別來自40個民 族,使用25個語種,並在全球巡迴演出逾120個城市,估計已有超過1,800萬名的觀眾欣賞過精彩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